幾個月(是幾個月我都忘了...)前在康X美買了盒美麗日記

剛買回來即刻興致勃勃敷了一片 然後就被我擺著了

最近天氣變化明顯了起來 腦子裡突然想起了這盒

那麼 今年歐巴桑就長進點 早點做好保濕對抗冬季癢央

 我的美麗日記(喝水女孩).jpg  

這一大盒 21片只要399  歐巴桑是因為貪小便宜才買的嗎?

是有一點點(我很誠實),但也不是關鍵因素啦~

雖然從以前我就不是個“自我管理良好”的女孩兒,所以面膜界我也不是那麼熟

但零零總總也是有用過幾家知名專櫃品牌面膜,用的時候非常愛惜(因為實在是奢侈品),

可是用完之後的水嫩感稍縱即逝,加上我的不積極和不願意投資,反而讓這些高檔面膜們大材小用了

 

我的美麗日記則是今年某次出遊,逛OPEN將家順便買的,也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那次就認真的選了個口味

很多口味看起來很吸引我,每種口味都還有強調的效用(雖然我心中也知道效用應該是有限啦),讓我躍躍欲試哪~~~

玩了一整天之後,舒服地洗完澡,敷個面膜抬個腿,隔天就會很有力氣的樣子

一盒兩片也很恰恰好,因為通常我們都玩三天兩夜,所以也不需要多帶一堆

敷了之後,覺得面膜很服貼、厚度也夠很好敷,香味剛好我喜歡,不會太香也不是假假的味道,精華液也超多的,敷完臉還可以手腳身體通通抹一抹,很得精明主婦我的心呀

總之 我們就這樣對上眼了...

之後幾次出遊如果有要外宿的話,就會在路上帶個兩片,晚上享受半個小時的女人家專屬優閒時光

 

又那麼剛好,那次去買眼藥水看到這麼一大盒特價只要399,而且主題是我需要的水嫩嫩

裡面包含5種口味..

日本吉野櫻花...亮顏、清新、舒緩

保加利亞玫瑰...清、透、淨、白

燕窩...透白、滋養、煥顏

南法杏桃...柔潤、平滑、高保濕

蘆薈..保濕、潤澤

還加贈一片白金保濕面膜...高效保濕、白皙、改善細紋

以及SKIN79 BB雙一小條(我還沒機會用)

目前試過櫻花、玫瑰、白金保濕...只有白金保濕那片,面膜本身不是很合我的意

加上之前試過的紅酒多酚、黑珍珠  都很喜歡唷~

 

最近我要很奢侈的每兩三天就敷一次,看看今年冬天癢央是不是真的會少一點

(對..我都不求美麗了~只要不癢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