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而 會買到一種衣服

又好穿又不貴 重要的是還很好搭配

這種衣服 總會讓人有股衝動 想要再買件一模一樣的

可是呢

我從沒做過這種事

再買好像也不會買一模一樣的 至少會換個顏色

但 是 !!!

今年過年時 我做了這件事

兩年多前給小子買的一件polo衫  居然意外被帶喜妹發現

立刻放下我眼前的那一花車  迫不及待的奔向它

向大家(其實也只是專櫃小姐跟帶喜妹而已)宣布 我要買我要買

就這樣 沒想到 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 有圖有真相

(舊的那件很明顯褪色許多 新的那件連吊牌都還沒剪哩)

 IMG_9199.JPG

 

如果有大人版 搞不好我也會買一件逼老爺少爺來個父子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