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晚了一天 不過還是很誠心的補上啦

這每月一次的專欄被我停了好幾個月

自己都感到慚愧了呢

(果然很了解自己,我不是可以寫寶寶日記的媽啊~~~)

 

*每天還是說個不停、唱個不停、唸個不停

*非常愛管閒事,大人說話很愛插嘴

 而且硬要加上自己的意見,還反過來逼問:你說我說的對不對?!

 (是說..誰問你意見啦???)

 愛管到連學校同學刷牙洗手都要管...(不怕被圍毆嗎.....)

*喜歡美語..每晚都要聽老師發的CD

*喜歡數學..據老師說很愛全腦數學課

*這學習開始上才藝課..先來個遊戲心算~

 我是不主張積極幫小孩安排才藝課程的

 可是周小弟如果自己有興趣的,我會讓他去試試

 還沒上小學,沒那麼重課業壓力之前,先讓他找出興趣也不錯

*還是很喜歡看書、唸書

*看電視時間大幅減少,看書、玩玩具、玩Wii流汗時間變多

*玩拼圖跟辯論大賽仍然實力堅強、突然也認識了很多字

*學校發了一本上學期的學習記錄(Angel in the world)

 Doris老師用心、細心的記錄下平常在學校裡

 我們看不到的、很好奇的那一部分

 看他這半年來的變化 很感動呢...

 (能觸動人心的服務 是有價值的服務)

*身高又高了些(去劍湖山要門票了..可惡!!)

*體重和身高相較之下,成長幅度減緩

 但仍是壯小子一枚~(肉也沒在少的意思..)

*沒記錄下來的這幾個月

 仍是很用力的在玩耍..

 過年前學校有個童玩節、過年期間去中部玩、

 回台南有個親子烤肉趴、去美濃體驗客家風情賞花海、

 元宵都過了還去高雄看燈會、搭了順風車有機會第一次去劍湖山玩、

 第一次看了3D動畫片、第一次去美術館看展覽(皮克斯動畫展)、

 關子嶺泡溫泉、跟Vicky姐弟去都會公園玩...

 很認真的在執行媽媽奉行的玩耍過生活的生活準則!!

 

接下來 春暖花開

又是出外玩耍的好時機啦

本周先奔台北 四月初再跑墾丁

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