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看過一些介紹

這產品實在是有攻擊到我的腦波...

我好想要啊~~~

一邊看電視 一邊輕輕鬆鬆消滅脂肪

妳看看..這是多麼輕鬆愜意的事呀

 

腦波極弱母女倆 原本只是要試用背部按摩器

結果張媽試用背部那隻的同時

櫃妹貼心而敏捷的將uKimono綁在我的肥肚上

一試成主顧啊~~~~~~

感覺真的很 爽 快 !!!

最後的結果是我們一人帶回一隻uKimono...

nEO_IMG_nEO_IMG_nEO_IMG_IMG_0932.jpg 

我選橘色的原因是...

因為紅色、紫色都缺貨

那表示大家都買那兩色 所以橘色的市佔率比較低

(好幼稚的原因)

 

用了幾天

我就是每天給它震一震

有甚麼成效很難說得具體

不過 當作按摩的話 倒是挺有感覺的

希望下個月我會突然發現我的大腿瘦了一圈、

小腹消了一半之類的好事..

u小橘..真的拜託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