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這麼神奇呀~~~

差點要買台豆漿機的我

為了最近太匪類 正深深反省中 不方便再敗家

給我發現了這個妙招

今天首度嘗試...真的不難耶

我說~大同電鍋穩坐廚娘心中國寶地位

再度證實可以屹立不搖哪~

IMG_8398.JPG 

我是這麼作的..

黃豆150g.泡水約8小時

再次洗淨 連同6杯(量米杯)的水

放進果汁機裡打碎(應該留半杯,好沖裡頭的豆渣)

倒進大同電鍋內鍋 外鍋一杯水

怕噗出來 所以邊邊插上一隻筷

電鍋煮好跳起來 等放涼 再濾渣即可

 IMG_8391.JPG IMG_8393.JPG IMG_8396.JPG IMG_8401.JPG

 

試喝感想..

剛煮好時,開鍋就聞到撲鼻的一陣豆漿香味

放涼了一下,豆渣沉澱了些

舀了一小口試喝...

香濃啊~~~~~

我想了好久的這個味(又沒懷孕..老是想吃這想吃那的...)

現在早餐店越來越難喝到這正統豆漿味

以後 不怕找不到好喝豆漿囉

(但說實在的..帶喜妹的豆漿機打出來的,還是比較能稱為極品)

 

後來裝平時發現了一大缺點

這樣一鍋..只夠我們三人一人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