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樣說很老梗...但也真的轉眼間 一年又到了準備倒數的時候~~

今年 炒得火熱的100年、生肖兔的本命年、終於有機會再度搭飛機出去玩(雖然也是配合小弟)的一年、周小弟成為小一新生邁向新階段的一年...

還有 很不可思議地 在今年結束之前 我們家即將要有第二枚新生要來啦~~~

第二次當媽 心態上除了一開始的震驚(畢竟隔得還真久..)  整體來說 還算平靜

至少 在採購新生兒用品上 比起上次冷靜很多(有經驗果然比較不容易上當啊)

一直到這一陣子周年慶開打 總算開始動了起來.....(夏天對大肚人來說真是極大的考驗和折磨哪)

 

因為去找帶喜的生日賀禮..就順便看了一下小妹的衣物用品...

 

託帶喜的福 終於開始採買小妹的衣物  

那摩巧~~差幾天就開始周年慶活動 專櫃小姐很上道的就讓我可以先買一些優惠組合

東買西買的就提了一大袋啦

 這一大袋  

對於和小弟出生在不同季節的小妹 該準備的衣物 其實我有些疑惑

還好親切的專櫃小姐很有耐心的和我討論、幫我組合、給我建議...

最後決定用連身衣搭配長褲或兔裝 來當作第一階段的居家裝備

他們家基本款的連身衣、兔裝都超可愛的啦~好想每一組都買回家唷~~~~

 兔衣三件組一組(還有同系列連身衣等調貨)+洞洞毯一組  

這組小方巾跟沐浴組合任選三瓶有優惠...買~

 小方巾組+沐浴清潔組  

花車上有些小衣服又可愛又便宜 雖然不是即刻可以穿上  不買好可惜耶.....

而且沒想到還找到一件小弟可以穿的~~~

 就這樣而已~  

大姑姑買的小鞋兩雙 即使是小粉紅 但為了我愛的水玉還是可以忍一下

還有白色小雛菊...真是可愛極了~~~

 可是還要等很久才能穿^^"  

 

隨著報到時間逐漸逼近  越來越有感覺囉~(是說有那麼大的障礙物擋在前面  也很難沒感覺吧)

開始來列工作清單 逐項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