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二十多年的加州,我又來啦~

今年旅行運特強,這趟旅行完全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剛剛好乾爹乾媽就在那兒等我們,還有強力金援全面支持,終於,我和黛喜的夢想實現了

全程由馬賊旅行社的資深經理某瑞以及超給力小秘書某黛包辦。從機票詢價訂機票,到食宿交通娛樂各項安排,我完完全全不用擔心,只要等著企畫書跟行前通知交到我手上哩,實在是體貼旅客各項需求的好公司。(不要問我聯絡方式,我不會給的)


旅行開始前,在我心底最深的恐懼就只有單槍匹馬地帶兩小長程飛行...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 "=,這兩個孩子根本超適合旅行的啊~


本來很愛演無尾熊的阿妮,經過行前一個月開始每天催眠、預告行程、畫可以開心跟乾爹乾媽玩和買禮物大餅,竟然就只在出發當天爸爸送到高鐵站時黏住爸爸,然後一路就扶著我的行李,或牽哥哥的手,出高鐵、轉接駁車、check in,直到上飛機。已經長大的周小弟更是媽媽好幫手,幫著拉兩大咖行李,還隨時注意媽媽的指令,或陪妹妹玩。上了飛機,兩位就像回到家裡,熟門熟路地找片子等點心飲料,餐點時間哥哥也都很捧場地吃光光(阿妮如果睡覺我就沒特意叫她起來吃,醒來想吃就吃,不然就用自己帶的零食果腹)。機上睡覺小弟比較可憐,坐著睡實在睡不久;阿妮因為小隻,加上媽媽(即使老了還是)刻苦耐勞,所以睡覺時間她就整個躺著睡了~


非常意外地,我們完全沒有時差困擾~~~


乾爹有特意幫我們選擇好調時差的班機時間,還貼心的逼迫乾媽在前三天給我們自己一間房(以免半夜起來找他聊天)。總之,我即使不再青春還是沒有時差問題;兩小即使第一次飛長途、第一次到時差16小時的加州,我們還是零時差零時差零時差~(是有多愛玩哪...)


所以,每天睡醒就出門,用最大體力在玩耍的『美西不只迪士尼 ● 12天絕對玩不夠』行程展開~

美西封面(Daisy).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