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工廠的3D動畫巨作

故事內容是改編自葛蕾熙達‧柯維爾的著名同名童書

故事大綱呢

官網介紹已經非常詳盡了 也無需我在此贅述

總之 也是愛與勇氣加上精采冒險的故事

(那跟麵包超人有甚麼不同?)

周小弟看得津津有味 雖然某些較驚險刺激的情節有驚嚇到

不過回來之後 一直想跟他爸介紹

也用自己的編碼方法 把故事重說了一遍給我聽

看來 他真的有看懂呢

 

動畫片越來越趨向精緻 這幾年大家都已經眼見為憑了

故事也是、人物動作表情模樣更不用說

連配樂都非常講究

以前我是PIXAR的超級粉絲

因為他們的作品真的無人能出其右

故事精彩 看動畫(或我家老人口中的卡通)一點都不無聊也不幼稚

演員角色描繪之細膩  真讓我感動到想哭

加上雖然不是讓人琅琅上口 卻能恰如其分的配合情境演出的配樂

這幾年 感覺上突然百家爭鳴

好作品也越來越多

電影票價儘管年年漲 可是偶而奢侈一下 進電影院看

其實反而每次都讓我覺得物超所值

畢竟在家看DVD 很難可以看出全部的效果啊

 

扯得有點遠 趕快跳回來

維京人、種類繁多的龍族

料想得到 冒險刺激的打鬥畫面一定有

主角異於族人的個性、態度和表現

被大家視為怪咖

但意外地 他也異於族人的有機會和傳說中的惡龍

有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然後他發現了 這些惡龍 原來不像族人代代相傳的那般可怕

噴火、噴電、噴瓦斯龍 瞬間都變成可愛寵物

這不也反映人生

我們總用既有的邏輯和經驗 來判斷事物

如果能練習 用不同的視界去觀察

是不是就能多一些謙卑 少一些自大

看看..多麼深富教育意義啊

但周小弟應該還不懂吧......

 

非常草率結束的觀後感

非常推薦大家也進電影院享受愛與勇氣的大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