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和清明節的連假開始前

周伯一口氣借來這四部片

 

小八是改編自日本的真實故事

加上是在兩家子歡樂聚餐的夜晚

(意思是有非常熱鬧的小孩玩耍聲作襯)觀賞的

所以 頂多只是感到溫馨

實在沒辦法讓我有熱淚盈眶之感

 

麥田呢

前半段我覺得還頗有黑色喜劇的幽默

可看到後來 實在疑惑這電影響表達的是甚麼呢

是活在謊言裡 人會比較有勇氣

還是 越是混亂、難以生存的時代 越要一笑置之呢

不過 畫面是真的很優美啦

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

樹林和溪流 不同層次的綠

藍到幾乎沒有真實感的天空

還有美到無人能敵的女主角

果然是部會引起許多評論和爭議的電影啊

 

狼災記

我完全無法討論...

因為看了半小時

周伯和我難得很有共識決定

不 要 再 看 下 去 了

對不起..我無法理解這一類的藝術......

 

愛情限時簽呢

就是一部標準的愛情喜劇小品

男女主角表現的都很討喜

也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 或 噗哧一笑的橋段

就是那樣嘛..你們一定都懂的.....

 

讓我感覺到有點浪費錢的四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