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和清明節的連假開始前
周伯一口氣借來這四部片
小八是改編自日本的真實故事
加上是在兩家子歡樂聚餐的夜晚
(意思是有非常熱鬧的小孩玩耍聲作襯)觀賞的
所以 頂多只是感到溫馨
實在沒辦法讓我有熱淚盈眶之感
麥田呢
前半段我覺得還頗有黑色喜劇的幽默
可看到後來 實在疑惑這電影響表達的是甚麼呢
是活在謊言裡 人會比較有勇氣
還是 越是混亂、難以生存的時代 越要一笑置之呢
不過 畫面是真的很優美啦
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
樹林和溪流 不同層次的綠
藍到幾乎沒有真實感的天空
還有美到無人能敵的女主角
果然是部會引起許多評論和爭議的電影啊
狼災記
我完全無法討論...
因為看了半小時
周伯和我難得很有共識決定
不 要 再 看 下 去 了
對不起..我無法理解這一類的藝術......
愛情限時簽呢
就是一部標準的愛情喜劇小品
男女主角表現的都很討喜
也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 或 噗哧一笑的橋段
就是那樣嘛..你們一定都懂的.....
讓我感覺到有點浪費錢的四部片
全站熱搜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