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夏日..

其實好像也只是八月份而已

怎會追了那麼多日韓劇跟DVD啊

首先

是從今年日本春季日劇【新參者】開始

在網路上噗浪裡廣受好評的新參者 因為阿部寬大叔

更堅定了我要來看一看的毅力

看完之後...相當相當喜歡 目前考慮找DVD來再看一次

然後

周伯與周小弟在崇善路找了一家DVD出租店 買了預付點數

說是八月份可以還2片再租2片不用錢(當然是某舊片區)

『勤儉持家』的歐巴桑自然不能錯過這種好康

還暗自下定決心要每天看他個兩片免費電影

來彌補我這幾年的空虛.........

可八月這大旺季..活動實在太多

所以 也終究只看了幾片而已

但是 現在我居然無法完全想起之前看過哪些

很想去請可愛店員小妹印清單給我啊

【三町目的幸福】、【三町目的幸福續集】

【渺渺】、【手紙】、【母親】、

 【初戀】、【鐵道員】

還有一部很恐怖的推理偵探片..嚇得我連片名都忘了

當然沒看完 只看了第一段故事 連盒子都不想再看到

 

再回到線上日韓劇..

雖然畫面不甚清晰  翻譯是中國腔

不過 很久沒追連續劇的我

繼新參者之後  繼續追了以下日劇

【離婚同居】、【離婚症候群】(SP)

【鋼之女】、【螢之光2】(也就是魚干女2  但這好像還沒結束)

中間穿插了一部韓劇【灰姑娘的姊姊】

現在 仍然還沒有停止我的腳步

正在看【第八日的蟬】

打算同時進行韓劇【個人取向】以紓緩【第八日的蟬】的沉重感

 

還有好多想看的唷

不知這股熱情會延燒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