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卡司..

《黑社會》梁家輝、《葉問》甄子丹、

《梅蘭芳》黎明、《黑社會》任達華、

《無間道》曾志偉、《赤壁》胡軍、

《新警察故事》謝霆鋒、《墨攻》范冰冰、

《九降風》王柏傑

好大的製作..

全片8億台幣重金打造,並耗資2億打造三十年代香港場景

 

結果也成為一部真的有吸引我的好看電影

雖然終歸稗官野史 純屬虛構

可歷史背景是真 部分人物也屬實

在虛虛實實之間 故事性頗強

多年前歷史課本、三民主義課本裡背誦的片段

也被喚醒...

當年如果有這電影

那關於同盟會、興中會、十一次革命

以及相關的那些人物關係

應該會更容易被我記住

 

最後的一大段

非常有香港武打片的感覺及精神

可是革命情操 在這個時候就很感動人心了

或許那些參予其中的市井小民

不識孫文、也不一定了解革命

但為了更充滿希望的未來

他們奮不顧身 甚至抱持犧牲自己生命的決心

真的相當熱血!!!

(至少這年頭幾乎沒有這種奉獻精神了吧?!)

 

儘管Doris已經跟我說過學友哥的鏡頭有多快速地結束

但我看了之後 更是感到驚愕...

(也太快速了吧..隨便找個臨演就好啊.....)

甄子丹到後來簡直葉問上身

連黎明老小生都變得超猛

事實上 光是後段的武打劇情

就相當有看頭了哩(只是我覺得好殘忍、血腥)

喜歡港式武打片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錯過啊~~~

(我賺到了100元..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