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我生了一個孝順的好兒子啊~~~

某天在電視看到一個家家酒類的玩具廣告

小Wi說他想要那個  叫我看

本以為是一般的家家酒玩具 隨口應付了一下

認真一看 是真的可以做出可食用成品的玩具耶

所以我也嚷嚷著說 我也要我也要...

 

昨天小Wi去阿公家玩  當然又跟阿公楷油買玩具了

傍晚我跟周伯去接他  一到阿公家門口 

小子他興奮的跑出來跟我說..

媽媽~阿公買那個你想要的玩具唷...

我愣了一下 不過也隨即想起...不會吧~~~

還真的是呢

只是 臭小子你也太卑鄙了吧

明明是你先說要的 居然跟阿公說是我要的...

IMG_8259.jpg 

↑就是它就是它

IMG_8260.jpg 

↑全部配件

配件看起來還頗細緻的

剛好今天早上烤了一條土司  跟小Wi約好了晚上要一起玩玩看

嘿嘿~我們總算要一起玩家家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ifer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